婚禮誓詞

給親愛的敏甄

在一起的這些年

我們沒有波折離奇的戀愛過程,只有像朋友般的相知相惜。

妳的出現如同一顆石子投入井中般,在我心中掀起了一陣又一陣的漣漪。

從今日起,我保證執子之手、萬般地珍惜。

也保證無論貧病,不離不棄。

當然也說得出「直到生死關頭」這樣的話。

但我不想說。這是那些樂觀和滿懷希望的人們說的。

但是今天,站在這裡的我,靠的不是樂觀,也沒有滿懷希望。

而是肯定,是一顆堅定不移的心。

我願對天發誓,我會永遠陪在妳的左邊、我的右邊,分享我的心跳給妳

因為,我很確定,妳是我永遠的伴侶、我的知己。

我的心,為妳而跳。

今日,在我們結婚的此時,我答應妳,也只能答應妳,將我的心,交在妳的手上。我、吳化祥將自己許諾給妳。

取妳、洪敏甄為妻。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3 Responses to 婚禮誓詞

  1. Lily 說道:

    are you going to get marriged?

  2. 化祥 說道:

    no! I\’ve already married.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