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0325,歡迎光臨

 你就這樣來到了我們生命裡,如此的出其不意,攻其不備。還不知道你在媽媽的肚子的時候,我們正準備帶著你哥哥去了趟泰國。

後來知道有你之後,那年泰國的自以為豪華之旅,你媽小心翼翼的不敢按摩、不敢吃辣、不敢SPA,偶爾出去走走晃晃MALL然後在飯店裡輕手輕腳的度過了泰國之旅。

第一張的四人大合照


全家一直磨刀霍霍(咦?)的希望你是個女孩。看到那兩條線的那一瞬間,
你爸爸我居然連名字都想好了,我大聲的跟你媽說,如果是女的,我要叫『吳双』!自從『吳迪爸爸』被否決後,知道性別前我一直堅持著這個想法。

    當時我就是這麼想,你有這麼多行頭可以支援採購。你媽那陣子就開出女孩兒衣物採購清單了。然後每天睡覺前抓著你哥。問著:『媽媽肚子裡面是底迪還是美眉?』。不為別的,就只是因為你哥神準預測了前兩位小孩子性別!

所以你哥每天指著你媽的肚子說是美眉的時候,連你台北的阿嬤拍賣都要找女生的衣服。連買鞋子給你哥都專挑有小花跟小白兔的。

     結果到開盤前一晚,你哥這個預言家拍了兩下你媽的肚皮,說了一句,是『底迪』,當然,你哥又再度命中!怎麼都沒有報些明牌給你老爸。

所以你是個男孩呢,這是不是代表你爸前世應該是個光棍,所以燒了很多好香才跟你媽相會。

     3/24那天早上,你媽先是緊張兮兮的打電話來說,肚子痛。然後還開玩笑的說,你哥這個大預言家預言你會在早上出生。所以晚上你爸還在NOVA採購公司3C產品的時候,你媽打電話來說想去醫院看看。

所以~~所以~~創下了我自己從NOVA回家的最快紀錄,然後一進醫院,熟悉的牌子,兩年前一樣焦急踱步的走廊。

唯一不同的是你媽肚皮上貼了一堆電線。連護士都說這疼痛指數都破表了,我跟你媽就像生第一胎的父母一樣緊張、焦慮的整晚待在小房間內等你來到這個世界。

所以我跟你媽就這樣輾轉一夜未眠的來到了3/25的早上。然後我眼睜睜的看著他神乎其技的把你生下來。到現在我都還覺得雖然醫學這麼發達,生產這檔事,真的是很難說。

所以你就這樣地跟我們見面了,母嬰同室還是把我們搞得一蹋糊塗的累

不過總算是有經驗了,這是一開始五分鐘的量,想當年你哥要等一天才有一樣的量,



然後我們在醫院度過了結婚四周年紀念


因應你的到來,又再次麻煩眾多朋友們,改推車是一定要的


在你哥哥出生時,我們許諾我們自己作為堅強的基石,讓你們可以墊起願望的腳尖。
就像所有成鳥照顧雛鳥,用口水舔你身上每一根羽毛,就等你有一天要展翅高飛的時候
我們希望給你全部的愛,也期許自己作為你日後闖蕩的後盾。我們的小兒子,歡迎你來我們這個家。

今天,你滿月了,謝謝大家的關心與幫忙


吳敦禾
洪敏甄
吳化祥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